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活击 刀剑乱舞:7月1日开播 公布动画光碟发售情报

活击 刀剑乱舞:7月1日开播 公布动画光碟发售情报

依照人气网页游戏《刀剑乱舞》改编、由ufotable建筑的TV动画《活击 刀剑乱舞》此前定档今夏播出。日前该动画宣布将于2017年7月1日首播,同时进一步颁发了动画光碟发售谍报。

《活击 刀剑乱舞》7月1日开播 公布动画光碟发售情报

《活击 刀剑乱舞》改编自DMM运营的人气网页游戏《刀剑乱舞》,由以建筑《空之境地》而驰誉的公司ufotable负责动画建筑,加入过ufotable公司建筑的多部动画的黑井俊行担负导演,内村瞳子、都筑萌、石冢美幸、新里りお、盐岛由佳、山崎ミキ、鬼泽佳代、濑来因加子8位画师奇特担负脚色设想,动漫作曲家深泽秀行负责配乐。主题曲方面OP是为动画中的鹤丸国永配音的男声优齐藤壮马演唱的《ヒカリ断ツ雨》,ED则为女辅音乐小我Kalafina演唱的《百火撩乱》。

《活击 刀剑乱舞》7月1日开播 公布动画光碟发售情报

此前官方已颁发过《活击 刀剑乱舞》的动画光碟第1卷详情,日前第2卷和第3卷详情也已得以黑暗。《活击 刀剑乱舞》第2卷将收录动画第2集和第3集,完全生活限止版特典为ufotable新绘制封面、特典CD、特制小册子以及11月11日举行的专程举止优先贩售申请券。《活击 刀剑乱舞》第3卷将收录动画第4集和第5集,完全生活限止版特典为ufotable新绘制封面、特典CD、特制小册子。第2卷和第3卷特典版售价都为不含税65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403元)。

《活击 刀剑乱舞》7月1日开播 公布动画光碟发售情报

  本文来源于:动画下载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企鹅娘吐槽:虐狗提问!你会“单手解罩”这个技能吗? 下一篇:大黄蜂迎战黑化擎天柱变形金刚5:公开新海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