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古参粉注意!22/7初次LIVE活动7月举办

古参粉注意!22/7初次LIVE活动7月举办

看着自身从很早就饭着的偶像小我生长起来必然是一件很有造诣感的任务吧。一手打造了AKB48、乃木坂46、欅坂46等知名偶像小我的日本建筑人秋元康进军二次元、打造的二次元和声优偶像小我22/7终于要迎来第一场LIVE举止了。昨日(11日),22/7官网宣布初度LIVE举止将于7月22日举行,还真是一个有心义的日子呢。

古参粉注意!22/7初次LIVE活动7月举办

举止将会抽选200位客人加入,应募时代为6月11日至7月4日。举止中,22/7的8人及其假造脚色乡村登场,将表演各自的原创乐曲(企鹅娘:今朝并未颁发歌单,肥秋而今也许在忙着写歌呢)。22/7(ナナブンノニジュウニ)是由秋元康与ANIPLEX、索尼音乐联手形成综合企划的假造偶像。

古参粉注意!22/7初次LIVE活动7月举办

22/7这个二次元偶像企划的8个偶像的脚色设想交由8名差异的画师来负责,分袂是田中将贺、堀口悠纪子、细居美恵子、深崎暮人、小山广和、さくら小春、小原トメ太、kantoku(监督),个中さくら小春与小原トメ太合在一起即是画师组合 QP:FLAPPER。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漫电影 www.sk111.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大黄蜂迎战黑化擎天柱变形金刚5:公开新海报 下一篇:果然被萌翻了!圆滚滚动物短片动画推出新作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