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打CALL都要悠着点! ASL2017官方禁止WOTA艺

打CALL都要悠着点! ASL2017官方禁止WOTA艺

ASL(Animelo Summer Live)是由开设动画歌曲专门的手机来电答铃网站“Animelomix”的DWANGO公司,以及文化放送电台主办的日本国内最大的动画歌曲演唱会。自从2005年举行之后,就受到了越来越多宅宅们的喜爱。比来ASL2017官方发布通告称,禁止巨匠在举止上展示WOTA艺。

打CALL都要悠着点! ASL2017官方禁止WOTA艺

WOTA艺(荧光棒跳舞、日文为ヲタ芸)是演唱会等现场举止中一种惹人注方针大幅度肢体举措。但凡是少人数的集团举措,热衷而积极玩WOTA艺的歌迷称为WOTA艺师。WOTA艺在某种意义上是打CALL的升级版。不外因为WOTA艺太刺激,很容易在演唱会上形成周围粉丝们听不清声音等负面影响。在ASL2017上,官方直接宣布将禁止粉丝们采取WOTA艺应援,不单如斯,亮渡过强的荧光棒也是不允许运用的。

打CALL都要悠着点! ASL2017官方禁止WOTA艺

对于此事,岛国网友们持两种相反的定见,否决的人以为这会影响粉丝们的周到,然则支撑此举的网友们则以为这可以前进音乐的不雅观赏性。对于此事巨匠有什么见识吗?无妨留言讲述企鹅娘吧。

  本文来源于:无修版动漫 www.xingxing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戴草帽的男人最强 日宅热议:香克斯的实力到底如何? 下一篇:自带脱壳功能 岛国新添魔性吉祥物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