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福山雅治公开卖腐!想和新八演员搞BL

福山雅治公开卖腐!想和新八演员搞BL

福山雅治比来与约翰尼·德普一起拍告白,两大男神同框飙吉他,让良多迷妹感慨心脏都要停跳了。而今福山雅治又发出惊人宣言,轮到腐女子尖叫了。他在比来的广播节目中竟然向社会征集关于自身的BL脚本,配对提名士员就包罗《银魂》新八演员菅田将晖、歌手阪本奨悟,以至是《半泽直树》老戏骨喷鼻香川照之。福山雅治的涉猎领域太广了,并且口胃略重。

福山雅治公开卖腐!想和新八演员搞BL

福山雅治作为男神,就算有妻子了也被日本女性票选为最想当老公的男星之一。皮相就像《神探伽利略》汤川学那么精英,一脸禁欲,实践上提及黄段子足以让人推翻三不雅观,因此有人说黄段子是男神的小我修养。他比来在主持《福radio》电台节目中,有听众称自身书橱里都是BL书,在没有爱情并靠BL支持的环境下已经酿成30岁了,并问福山有没有接触过BL。福山称自身没有接触过,但对这个范围感喜好,说不定可以找菅田将晖、阪本奨悟一起配对,并向公家征集相关BL脚本和设定、台词,若何是佳作说不定能拍广播剧。他以至提到了喷鼻香川照之的名字。如斯羞辱的征集举止,瞬时引起了腐女们的注意。

福山雅治公开卖腐!想和新八演员搞BL

福山雅治公开卖腐!想和新八演员搞BL

日本网友们纷纭揭橥定见:“福山在节目征集BL捏他了,巨匠是时辰打鸡血了。”“福山还叫菅田将晖一起加入节目,不愧为男神。”“福山你知道自身在说什么吗?叫实践中的人(譬喻菅田将晖)一起来配BL广播剧,太糟糕了。”“你为什么要提跟喷鼻香川照之配BL广播剧呢?”“我希望菅田将晖拍视频,我还希望听到福山和莉莉弗兰奇、大泉洋配对的声音。”“福山雅治要配BL,究竟结果是攻仍旧受?”“果真成亲是烟雾弹。”

福山雅治公开卖腐!想和新八演员搞BL

  本文来源于:YY动漫网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老司机课堂:进击的巨人:篇(三) 下一篇:埋胸已过时!绅士们更想把脸埋进妹子大腿还是臀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