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上杉达也登陆MIX:新单行本 日高法子惊喜露面

上杉达也登陆MIX:新单行本 日高法子惊喜露面

安达充的《棒球英豪》是一部极度经典的棒球漫画,上杉达也的甲子园残杀进程不知鼓动勉励了若干迷弟迷妹爱上棒球举止。在《棒球英豪》了却后,安达充入手下手连载续作《MIX》,告诉另一对传奇兄弟立花投马与立花走一郎的故事。该作今日(6月12日)发售第11卷,官方特设宣传告白,请出在《棒球英豪》中为浅仓南配音的日高方法登场,当她看到第11卷中浮现上杉达也时感慨十分惊喜。

上杉达也登陆《MIX》新单行本 日高法子惊喜露面

日高方法姐姐是以《棒球英豪》浅仓南一角成名的,和井上喜久子、林原惠美和山口胜平都是石友。她配过的其他脚色还包罗《浪客剑心》濑田宗次郎、《犬夜叉》桔梗、《帆海王》贝尔梅尔以及《长逝条记》尼亚等,除了声优仍旧演员、广播主持人。而今当然已是55岁,但看起来仍旧很年老。她在《MIX》告白中打开《MIX》第11卷单行本,看到上杉达也登场后裸露留念的脸色并喊出他的名字。

上杉达也登陆《MIX》新单行本 日高法子惊喜露面

上杉达也登陆《MIX》新单行本 日高法子惊喜露面

《MIX》今朝在小学馆《月刊少年SUNDAY》上连载,故事后台配置在《棒球英豪》30年后。立花兄弟中的投马有投手禀赋,走一郎则以战术取胜,并且是个恋妹狂,两兄弟在赛场上的拼搏令人动容。在第11卷中,立花投马正在不雅观看上杉达也的甲子园竞赛录像。

上杉达也登陆《MIX》新单行本 日高法子惊喜露面

  本文来源于:卡通动漫 www.xk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不服比销量!日亚上半年动画销量榜公布 下一篇:落第骑士:作者异世界题材新作发行量破30万部引热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