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进步OR退步?悠哉日常大王:画风变化大引关注

进步OR退步?悠哉日常大王:画风变化大引关注

而今良多的动漫迷已经习惯了在新一季新番入手下手之前,去寻找有没有日常百协作品了。也因此,网络上浮现了所谓“百合灾黎”的群体。实践上这样的群体或许即是由于《悠哉日常大王》这部作品而浮现大规模“增殖”的。不外近日,有日本网友对比了原作漫画的画风,感受更动真是大。

进步OR退步?《悠哉日常大王》画风变化大引关注

网友为我们带来了2组对比图,左边的是之前的画风,而右边则是近期的画风。可以看得出,早期画风显得比拟夸诞,并且犹如愈加密切于写实的感觉。像是对老农、奶牛的描绘都极度到位。而近期的画风在网点色调上愈加吻合我们的审美了,不外人物显得扁平化了良多。

进步OR退步?《悠哉日常大王》画风变化大引关注

在这组对比图发布之后,有的日本网友以为:“而今的画风真的看起来更舒服了,作者也是在接续提高的嘛。”“彩图的作画结果好太多了!”但也有人吐槽:“过去显着是下时间在作画的,而今就靠着雅观的网点来灌水了。”“若何早期作画可以给90分的话,而今最多15分吧?”那么列位动漫迷,你们愈加喜欢哪一种画风呢?

《悠哉日常大王》是漫画家阿托的同名漫画改编的作品。故事告诉了女副角一条萤因为怙恃任务调动而来到乡间处所学校“旭丘分校”,与越谷姐妹、宫内姐妹等人的日常故事。

  本文来源于:火热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用点心吧!水团官方图被喷“崩成狗” 下一篇:你愿意选哪个!小仓唯曾跟桥本环奈撞衫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