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你愿意选哪个!小仓唯曾跟桥本环奈撞衫

你愿意选哪个!小仓唯曾跟桥本环奈撞衫

也许男性无法明白,然则对妹子来说,若何自身出门跟别人撞衫的话,那么会是一件极度尴尬的任务。因此在日本,若何某些女性艺人恰恰“撞衫”,就会成为网友们奚弄的器械。而近日,有网友发现小仓唯曾经穿过的装扮居然跟“千年美少女”桥本环奈撞上了。

你愿意选哪个!小仓唯曾跟桥本环奈撞衫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这是小仓唯在海边拍摄时所衣着的衣服。从作风而言属于血色格子衫,这让她也显得极度可爱。实践上这件衣服仍旧她在唯夏织没有落幕之前,用来拍摄MV的。而网友拿来对比的图片上,我们也可以看到桥本环奈衣着同样的装扮,面临镜头裸露了光芒的笑貌。由于各有各的美,就在网上掀起了一轮“这两个,你选谁”的大谈判。

你愿意选哪个!小仓唯曾跟桥本环奈撞衫

对此,不少日本网友评叙说:“这个仍旧小仓唯吧,究竟显得专程无邪可爱啊。”“显着桥本的服装更有吸引力啊,比神乐的造型很多多少了!”“果真桥本仍旧天使啊。小仓唯的声音也是天使……”那么列位动漫迷,你们愿意选择哪一个呢?

  本文来源于:恋爱动漫 www.sos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进步OR退步?悠哉日常大王:画风变化大引关注 下一篇:如果你的老师是腐男子!这本日本漫画不得了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