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DC终翻身!神奇女侠:北美周五票房强势连冠

DC终翻身!神奇女侠:北美周五票房强势连冠

在继续多日火爆上映后,盖尔·加朵主演的超等俊杰片子《奇奥女侠》热度仍旧未消,不得不说DC这一场翻身战打得美丽。依照最新数据统计,《奇奥女侠》上映第二周票房继续飘红,周五票房1580万美元强势连冠,北美票房累计1.63亿美元。

DC终翻身!《神奇女侠》北美周五票房强势连冠

除此之外,全球新片《新木乃伊》透露表现清淡,位列第二;梦工场新作《内裤队长》,周五北美票房报收360万美元位列第三,累计票房3586万美元,而《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质》在本周五北美票房仅有300万美元,但该片在海外票房造诣超卓,举世累计票房已达5.21亿美元。总体来说,横扫举世票房的DC《奇奥女侠》造诣喜人,后期仍旧有看涨趋向。

《奇奥女侠》由派蒂·杰金斯执导,盖尔·加朵、克里斯·派恩等连系主演。影片将不雅观众带回奇奥女侠故事的发祥,亚马逊公主戴安娜从与世隔绝距离的地狱岛来到正在阅历一战烽烟的人世,挽救了被击落入海的史蒂夫后得知了人类正处在死活死活的环节一刻,于是,她带着火神之剑、警备银镯、真言套索、神力护盾等刀兵,化身奇奥女侠来到伦敦挽救人类。

影片已于6月2日中美同步上映。

  本文来源于:456动画片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DC展台超人与沙赞之黑亚当归来》《乐高蝙蝠侠大电影DC英雄集结》《BLOODC剧场版》《DC超能妹子:年度英

上一篇:请给我一张神乐脸!日本哪个小仙女的脸最受追捧 下一篇:最好别醒?你希望每天睡多久呢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