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美男高中地球防卫部LOVE!:OVA动画公布特报视频

美男高中地球防卫部LOVE!:OVA动画公布特报视频

原创动画《美女高中地球防守部LOVE!》推出的新作OVA《美女高中地球防守部LOVE!LOVE!LOVE!》将于2017年8月6日在日本国内限止3周上映,日前官方颁发了一段OVA动画的特报视频。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美女高中地球防守部LOVE!》OVA动画颁发特报视频 正在加载... < >

《美男高中地球防卫部LOVE!》OVA动画公布特报视频

这段特报视频时长逾越1分半钟,一入手下手可以看到箱根有基、由布院烟、鬼怒川热史、鸣子硫黄、藏王立五位脚色的华美美少男变身画面。令人迷醉的变身之后,可以看到美女们终于迎来了卒业,福利满满的泡澡画面让人大饱眼福。最后的字幕写道“系列了却篇!爱与芳华的卒业……。”

OVA动画的主题曲确定为地球防守部演唱的《永世将来☆LOVE YOU ALL☆》和《心与心(原名:心と心で)》,单曲将于2017年8月23日发售。同时官方还颁发了片子预售券特典的插图,可以看到卒业季的樱花中的全员。

《美男高中地球防卫部LOVE!》OVA动画公布特报视频

新作OVA的建筑威望方面也基本继续了TV动画的威望,高松信司担负导演,马谷くらり负责原作,横手美智子编剧,宫胁千鹤担负观念设想,原因美子负责脚色设想,宫川知子担负主角设想及总作画导演。有喜好的粉丝们不要错过哦!

《美男高中地球防卫部LOVE!》OVA动画公布特报视频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电影 www.kagu123.com

相关动漫:《美男高校地球防卫部L》《美男高校地球防卫部LOVE

上一篇:岩田刚典×杉咲花 残疾人漫改完美世界:确定主演 下一篇:话题:你的入宅作品是哪部呢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