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神回降临?导演将出席REC:先行上映会

神回降临?导演将出席REC:先行上映会

作为4月新番当中的争议作品,原创动画《Re:CREATORS》在开播之后就激起了普及存眷。不外近期的剧情在网络上也是批驳纷歧,尤其是邪术少女的阵亡,更是让良多民心痛不已。而官方也在前些日子宣布:将会在6月11日下昼举行先行上映会,而且连导演都将加入。

神回降临?导演将出席《REC》先行上映会

本次上映会的门票价值为2000日元(人平易近币123元),从价位方面并不算专程高。而不仅是青木英导演会加入,在作品当中出演主要脚色的山下大辉跟丰崎爱生也将加入助阵。而届时上映的剧情包罗了第11、12集。既然连导演都加入了,或许也就意味着这两集的剧情极度主要吧。

对此,良多网友吐槽说:“看样子官方要奶自身了,神11、神12即将到来。”“会上倏忽突入骑马的金发骑士,1人长逝。”“若何质量不成,我怕导演是走不出去了。”而究竟结果先行上映会能否能给我们带来惊喜呢?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神回降临?导演将出席《REC》先行上映会

《Re:CREATORS》告诉了来自于差异的二次元作品的脚色,某天纷纭穿越到实践,而且分成两个差异家数展开对立的故事。

  本文来源于:火热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十万个为什么:为什么伏见司这么执着于妹系? 下一篇:企鹅娘吐槽:你愿意通过整容把自己变成帅哥美女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