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网站少年漫画周间人气排名:全职猎人:热度大幅提升

日网站少年漫画周间人气排名:全职猎人:热度大幅提升

本月初,JUMP官方正式颁发了拖稿大王富坚义博将于6月26日再开《全职猎人》的漫画连载的动态,不少粉丝都对漫画的再开等候不已,这部漫画的存眷度也再度上升。日前,日本一家每月有950万用户的电子书发布网站“めちゃコミック”颁发了该网站上周的少年漫画下载量的人气排名,该排名也印证了《全职猎人》的存眷度上升,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排名环境吧!

日网站少年漫画周间人气排名:《全职猎人》热度大幅提升

■めちゃコミック少年漫画下载量人气排名TOP10(2017年6月4日至10日)

第1名:《帆海王》(尾田荣一郎/集英社)

第2名:《侵陵的巨人》(谏山创/讲谈社)

第3名:《死神/境·界》(久保带人/集英社)

第4名:《终末的后宫》(宵野小太郎 LINK/集英社)

第5名:《灾厄时令的女友们。》(冈田麿里×绘本奈央/讲谈社)

第6名:《全职猎人》(富坚义博/集英社)

第7名:《火影忍者》(岸本齐史/集英社)

第8名:《排球少年》(古馆春一/集英社)

第9名:《沾染infection》(及川彻/讲谈社)

第10名:《网球王子》(许斐刚/集英社)

此前企鹅娘也为巨匠报道过该网站发布的4月少年漫画下载量排名,在《全职猎人》连载再开动态颁发前,这部漫画排名以至挤不进前十,再开动态颁发后一举登上周间排名第6位,可见再开的动态仍旧对漫画存眷度的晋升有很大的促进的作用的。而迩来发售了新一卷单行本的《终末的后宫》也登上了周排行榜第4名。由知名动漫编剧冈田麿里负责原作的漫画《灾厄时令的女友们。》则位居第5。而前三名的作品也是人气不成撼动的经典之作。

日网站少年漫画周间人气排名:《全职猎人》热度大幅提升

  本文来源于:哔哩哔哩弹幕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看脸的关键!日媒调查男性最关注的妹子脸部部位 下一篇:请联系我?日媒:女大学生应该如何脱单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