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崩了!白箱:新官图引发网友吐槽

崩了!白箱:新官图引发网友吐槽

连年来,原创动画的顺遂概率极度低。然则一旦顺遂了,那么在很长一段光阴内乡村被我们所谨记。由PA社建筑的《黑箱》即是个中之一,直到今日都有良多人在等候第二季的到来。而近日,官方为我们带来了一张新的图片,然而这张由PONKAN⑧绘制的官图却激起了网友的吐槽。

崩了!《白箱》新官图引发网友吐槽

这张图片是为了留念动画了却2周年的相关产物而筹备的。图片上可以看到女副角宫森葵以及金发双马尾矢野艾莉卡的形象。可是若何不将这两个脚色的名字说出来,生怕良多人都没方法跟之前的形象对上号了吧?尤其是喵森的样子,切实其实和原本判若两人了。

对此,良多网友吐槽说:“这俩是谁啊?八神是比来出了新作了吗?”“喵森若何一瞬时感觉老了10岁的样子……”“八神真的得好好操演一下自身的画功了,不克不及由于比来《俺春物》不更新就不干活啊。”那么列位动漫迷,你们能否也想吐槽呢?

《黑箱》这部作品的主题告诉了女子学校动画同好会的西崽公·宫森青等人在卒业之后连续走向动画路途的故事。可以说这也是今朝日本动画界从业者的缩影,因此吸引了大批业界以及行业外人士的存眷。

  本文来源于:腐女动漫 www.xingxing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请联系我?日媒:女大学生应该如何脱单 下一篇:回想起来就懊恼!迟钝的你是否错过了妹子的暗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