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恋爱暴君:第一!4月新番相关电子书销量榜公布

恋爱暴君:第一!4月新番相关电子书销量榜公布

4月新番而今已经基本步入尾声了。置信良多动漫迷都入手下手等候它们在终局当中的透露表现了吧?而良多的新番作品都是改编自漫画或者轻小说的,因此动画究竟能给原作带来若何的人气晋升,也成为了权衡市场价钱的规范之一。近日,相关网站颁发了跟4月新番有关的电子书销量环境。

《恋爱暴君》第一!4月新番相关电子书销量榜公布

排名榜首的是让人脑洞大开的《爱情暴君》。这部作品在开播之后,就凭仗那种极具推翻式的剧情激起了存眷。而尽量作品的声优威望不算豪华,可是每小我物都显得创痍满目。

排在第二的是《雏子的条记》,这也是4月新番当中良多喜爱百合的不雅观众所不克不及错过的作品了。并且依照比来官方给出的一些图片,貌似作品在送福利方面同样极度给力。

取得第三的是《火影忍者博人传》,这也是不少火影迷连续追逐情怀的作品了。而《爱丽丝与藏六》取得了第四,老爷爷跟萝莉的故事让人觉得极度幽默。其它《武装少女》取得了第五位。

【4月新番相关电子书销量榜TOP10】

《恋爱暴君》第一!4月新番相关电子书销量榜公布

第一位 《爱情暴君》

第二位 《雏子的条记》

第三位 《火影忍者博人传》

第四位 《爱丽丝与藏六》

第五位 《武装少女》

第六位 《埃罗芒阿老师》

第七位 《王室教员海涅》

第八位 《不三不四的幻术讲师与隐讳教典》

第九位 《从零入手下手的邪术书》

第十位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挽救吗?》

  本文来源于:78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恋爱与选举与巧克力》《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恋爱暴君OVA》《新恋爱白皮书》《恋爱情结

上一篇:惊鸿一瞥!男性在什么时候与妹子目光交汇最心动? 下一篇:原来如此!你的名字。:原动力是高中生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