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方便金屋藏娇嘿嘿嘿?为啥主人公大多没父母

方便金屋藏娇嘿嘿嘿?为啥主人公大多没父母

在国内的动漫圈子当中,有一句利剑话叫做“有妹有房怙恃双亡”。意思即是说一个西崽公会栖息在一套不错的屋子里,要么是单独住,要么带着妹子住,总之跟怙恃貌似没啥关连。这样的设定也早就被咱们吐槽得乌烟瘴气了。不外知道比来,才有日本网友对此展开了谈判,一起看看吧。

方便金屋藏娇嘿嘿嘿?为啥主人公大多没父母

1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比来一会儿补了良多的动画作品,倏忽意识到了这样的问题:为啥良多的作品当中,西崽公都是没有怙恃进场的呢?明明栖息在一套若何看都要贷款40年的大屋子当中,可是却基础没有怙恃的遗迹。这样的剧情说假话真的没意思啊,就像是《埃罗芒阿老师》当中,怙恃都死失落了,西崽公是靠什么支持这套屋子的房租?莫非说是全款?那得多有钱啊……我小我不太喜欢这种一看就极度假的设定,若何都能跟《龙虎斗》那样多描绘一点跟怙恃有关的剧情,反而会让人觉得激动呢。

2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其实还好吧,在我接触的作品当中,西崽公大大都都是有怙恃的哦。说到《埃罗芒阿老师》,那没有方法啊,由于怙恃出了事变身亡了。你看之前《我的妹妹哪有那么可爱!》不即是怙恃都在嘛。虽然从未便剧情展开的角度来说,没有怙恃的话,那么西崽公就事情就会少良多的顾虑。不然动辄就要去挽救世界啦、家里涌进来一大堆的妹子啦,有怙恃的话就必需用良多强行解释的体式格局去敦促剧情,会让人觉得极度尴尬的。我比来在看《怪怪警备神》,就觉得有个父亲在家很奇怪呢。

3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由于你们要搞清楚一个问题,那即是这类作品的受众属于芳华期的群体。这个群体是明明没有什么真本事,却偏偏想要从怙恃身边独立出去的。这么一来,将西崽公设定为没有怙恃的话,就更容易激起他们的共识了。相比起来,若何一部作品是左袒于公民级的话,往往都是家庭完竣。你看《哆啦A梦》《蜡笔小新》《海螺蜜斯》等等,哪一部缺少怙恃的存在了呢?以是这就分析了一个极度尴尬的事实:楼主你终日看的,不外是针对中二群体系体例作的动画哦。莫非不觉得羞辱吗?

5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其实即是跟“未便剧情展开的结界”一样,只是防止一些很噜苏的任务吧。我记得很早之前看过尾田荣一郎的访谈,他说良多脚色之以是没有怙恃,即是由于怙恃的存在会影响到男子汉大丈夫出海的决心。想想看若何路飞有一个病重在家的母亲,那么他也不太可能出海去朝着海贼王的方针提高了吧?相比起来如今良多作品当中的西崽公之以是浮现“怙恃都不在”的环境,也是增添了受到大人间界干扰的因素哦。虽然了,若何怙恃健在而且一直不进场,那么往往预示着怙恃才是最大的BOSS呢……

7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犹如这类的作品往往都属于纯挚死宅向的后宫题材吧?真恰是百协作品的话,貌似很少有怙恃不在的环境。《叨教您今日要来点兔子吗?》内中,也是有良多亲人在的。既然是后宫作品,家里有怙恃虽然不未便咯。你想想,若何京介跟桐乃早早地离开了怙恃,而今指不建都要生孩子了。

9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极度幽默的一点在于,西崽公往往没有怙恃,然则女副角家里却有一个极度帅气的父亲,跟一个基础看不出年齿的母亲……这是有心的嘛?

  本文来源于:动漫网站 www.qk456.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黄毛遍地走!日媒:大学男生是否会NTR别人女友 下一篇:主角光环?日宅:为啥只有艾伦的巨人化那么帅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