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阿妙第一!让人觉得暴力的女主角

阿妙第一!让人觉得暴力的女主角

在谈到日本女子的时辰,可能不少人想到的是“大和抚子”“温顺人妻”等名词。但实践上从动漫作品当中的透露表现来看,有不少女副角不仅不温顺,反而显得专程暴力。但与此同时,这样暴力而不讲事理的女副角,反而会成为良多动漫迷青睐的器械。近日,有日本媒体就进行了这方面的查询拜访。

阿妙第一!让人觉得暴力的女主角

个中,排名榜首的是尽量连做出来的拾掇都极具“暴力”色彩的志村妙。作为《银魂》当中主要的女性脚色,她在前期的时辰给人一种美男+楚楚动听的印象,然而到了开初就入手下手控制不住了,将自身的实质彻底裸露了出来。日常平凡没事儿就会带着笑貌做出暴力的行为,与其说是女副角,不如说愈加有最终BOSS的感觉呢。

而排在第二的是《凉宫春日的忧郁》女副角凉宫春日。她在作品当中的良多行为,都让人觉得完全可以被差人带走了。不仅是对西崽公指手画脚,还强行抢夺别人的电脑,强逼女孩子衣着兔女郎装扮去拆散成员。尽量是西崽公阿虚,都有过确切受不了她的行为而老羞成怒的环境呢。

取得第三的是《娇蛮猫娘大横行!》的芹泽文乃。这也是一个动不动把“去死”挂在嘴边的女孩子,只要稍微靠拢她,就会遭到惨无人道的暴力侵陵。而且当然屈身也算是个“傲娇”,然则娇的环境确切是太少了。也只有那些抖M,才会对她透露表现有好感了呢。

除此之外,像是明日喷鼻香、千棘以至于春野樱等脚色也都榜上有名。

【让人觉得暴力的女副角TOP10】

第一位 志村妙(《银魂》)

第二位 凉宫春日(《凉宫春日的忧郁》)

第三位 芹泽文乃(《娇蛮猫娘大横行!》)

第四位 拉姆(《福星小子》)

第五位 明日喷鼻香(《新世纪福音兵士》)

第六位 桐崎千棘(《伪恋》)

第七位 伊波真昼(《暧昧餐厅》)

第八位 春野樱(《火影忍者》)

第九位 槙村喷鼻香(《乡村猎人》)

第十位 绿川花(《名人学园》)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画电影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上位算我输!盘点被题目钦定的正宫 下一篇:中文第二!日本理科生希望掌握的第二外语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