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通报系女子是什么鬼?爱知县防痴汉海报引争议

通报系女子是什么鬼?爱知县防痴汉海报引争议

痴汉问题在日本是社会问题,人们对于被痴汉支配的恐惧也渗入渗出在二次元中。为了预防痴汉立功,当局和构造可谓绞尽脑汁。另一方面,因为耽忧自身被冤枉是痴汉,往年也涌现出一股严峻影响交通安全的“疑似痴汉跳车潮”。爱知县建筑的预防痴汉海报是用二次元美少女对群众进行倡议,但内中浮现的“传送系女子”意义不明,在网络上引起很大争议。

通报系女子是什么鬼?爱知县防痴汉海报引争议

痴汉问题早已渗入渗出入二次元。

通报系女子是什么鬼?爱知县防痴汉海报引争议

而今良多当局宣传都喜欢运用萌萌的二次元脚色,在此次的海报中,一个妹子在粉血色的后台下举起右手做出铰剪手,笑眯眯地说:“发现痴汉即速举报的即是传送系女子。”即是希望妹子之间盘据一致,主动找出深藏在人堆里的咸猪手,回护更多的妹子不受侵陵。譬喻向受害者供应帮手,向周围的人或车站任务职员乞助,就地拨打110。就像人生须要打怪一样,这些行为都能让你更上一层楼。尚有差人做出示范。对于这张海报,有人拥护,以为必然要胆小地对痴汉说“不”,从而袪除立功。有人否决,以为这种做法会增加冤罪。

通报系女子是什么鬼?爱知县防痴汉海报引争议

事实上,爱知县的预防痴汉海报不止一次吸引眼球了,有一期的海报便运用了可爱的小女警当副角。效果良多宅宅反映,这样的小女警让人无法自拔,反而让人产生想当痴汉的设法主意

通报系女子是什么鬼?爱知县防痴汉海报引争议

他们也用过二次元美女当海报,用同性的眼光来嘲讽那些痴汉。“身为男子汉大丈夫我真看不起你。”“真想看看你爸妈长什么样。”“你这是下流的痴汉行为。”痴汉若何有廉耻心,还会在意同性眼光吗……海报若何真有震慑结果,爱知县就不消年年贴了。

日宅们纷纭揭橥定见:“这张海报很显眼,匿名举报应该取得褒奖。”“这张海报会增加冤罪。”“你们让爱知县外的男子汉大丈夫都不敢去爱知了,妹子的品级前进了,被卷入冤罪的男子汉大丈夫的人生也倒台了。”“传送系女子就是《柯南》里的杀人犯。”“依照刑律例定,子虚报案有罪。”

通报系女子是什么鬼?爱知县防痴汉海报引争议

  本文来源于:河蟹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说多了都是泪!你对自己长相有信心吗 下一篇:我选NBA总决赛!你最想带妹子看什么比赛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