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又炒冷饭!灼眼的夏娜:将出新短篇连载

又炒冷饭!灼眼的夏娜:将出新短篇连载

连年来,或许是由于业界的新作往往不足给力的关连,导致了大量炒冷饭的环境发生。像是《倒戈的鲁鲁修》《狼与喷鼻香辛料》等原本已经彻底了却的作品,而今都被人从新拿出来说事儿了。而近日依照偷跑图片的动态:带起轻小说改编动画低潮的作品——《灼眼的夏娜》也将推出短篇新连载。

又炒冷饭!《灼眼的夏娜》将出新短篇连载

从杂志图片上可以看到,包罗《灼眼的夏娜》《噬血狂袭》等人气轻小说都将不才一期的《电击文库magazine》上连载短篇小说。不外官方并没有泄漏此次让“夏娜”重生,究竟筹算告诉什么样的剧情。若何仅仅是短篇的话,或许描绘终局之后的“后日谈”也长短常有可能的。

又炒冷饭!《灼眼的夏娜》将出新短篇连载

对此,不少网友评叙说:“什么?夏娜?又能看到夏娜大呼‘无路赛无路赛无路赛’了吗?”“怕不是直接就跟《狼与喷鼻香辛料》那样告诉两人的孩子了吧……”“真正的入宅作啊,感觉都是上个世纪的任务了。”那么列位动漫迷,你们等候此次的新短篇吗?

《灼眼的夏娜》是日本小说家高桥弥七郎著作的轻小说。故事告诉了普通高中生坂井悠二由于一次不测的关连承受了“丧失落存在之力”的危急,而就在这样的环境下,他重逢了一名叫做夏娜的少女,从此入手下手了一段传奇的故事。作品的动画版昔时可以说旋转了业界款式,而钉宫理惠也是由于该作品一炮走红,将“钉宫病”沾染到大江南北的。

  本文来源于:洒洒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还是玩票?TRIGGER将推出地狱刑警:第二季 下一篇:参与女性多达280人!日本男性直播羞羞内容被捕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