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GAMERS电玩咖!:开播日期确定 推出倒计时小说连载

GAMERS电玩咖!:开播日期确定 推出倒计时小说连载

由葵关南创作、神仙掌插画的轻小说改编的TV动画《GAMERS电玩咖!》此前宣布将于今夏播出,昨天(6月9日)该动画颁发首播日前为2017年7月13日,同时官方还宣布了一项倒计时企划。

《GAMERS电玩咖!》开播日期确定 推出倒计时小说连载

官方在颁发了《GAMERS电玩咖!》开播日前为7月13日后,为留念动画播出,动画官方推特将从6月13日入手下手在一个月内,推出原作者葵关南的“日更推特小说”,每天连载。对这个小说感喜好的粉丝无妨去逐日追更新哦!关于动画《GAMERS电玩咖!》的后续谍报,腾讯动漫也将继续存眷。

《GAMERS电玩咖!》的TV动画由建筑过《礼拜一的丰满》《邪术少女什么的已经够了啦。》的PINE JAM公司建筑,冈本学担负导演,内田裕基负责系列形成,佐藤天昭担负脚色设想。声优威望为雨野景太CV:潘惠美、天道花怜CV:金元寿子、星之守千秋CV:石见舞菜喷鼻香、亚玖璃CV:大久保瑠美、上原祐CV:丰永利行。

《GAMERS电玩咖!》开播日期确定 推出倒计时小说连载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漫推荐 www.87dm.com

相关动漫:《牙狼GARO》《GA艺术科美术设计班》《GANGSTA匪徒》《乱步奇谭 Game》《GATE奇幻自卫队

上一篇:7月番徒然Children:公布追加声优阵容 下一篇:都是套路?多数日本女生被夸“可爱”时不当真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