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造型大变?复联3:美队戏份杀青

造型大变?复联3:美队戏份杀青

由漫威建筑的漫改片子《复仇者同盟3:有限战争》近日曝出动态称,“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在片中的戏份已经告竣,值得一提的是依照外媒猜想,美队在《复联3》的造型或许大变,片中的美队可能会留起络腮胡。

造型大变?《复联3》美队戏份杀青

据《逐日邮报》报道,克里斯埃文斯已经完成了在《复仇者同盟3》中的戏份拍摄,接下来埃文斯将投入到片子《红海潜水俱乐部》的拍摄中去。遗憾的是,《复联4》将会是埃文斯最后一次出演漫威片子,这之后他将辞行美国队长。采访中克里斯透露表现,当美国队长很幽默。

造型大变?《复联3》美队戏份杀青

在MCU中,美队的造型是没有胡子的,然则在实践生产中克里斯·埃文斯却喜欢留着满脸的络腮胡,因此有粉丝戏称其为“猕猴桃”,同时看埃文斯脸上有没有胡子也成为粉丝断定其能否进入《复联3》拍摄的标识表记标帜之一。而直到戏份告竣,埃文斯的胡子还在,这或许表达我们会在影片中看到一个毛茸茸的美队,不外不取销片方为了保密,让美队有心留着胡子。

造型大变?《复联3》美队戏份杀青

美国队长是美国漫威漫画旗下超等俊杰,本名史蒂文·“史蒂夫”·罗杰斯,1920年7月4日身世于美国纽约布鲁克林区,原来是一名身段瘦弱的新兵,在接收美国当局的施行改造后酿成了“超等士兵”,这使其力气、速率、耐力等各项体能都远超越于凡人,且还被美国当局付与了由世界上最坚硬的金属之一——吸音钢制成的盾牌,从此史蒂夫以美国队长的身份,为美国及世界在二战中立下显赫军功。开初在二战尾声的一次举措中,美国队长与宿敌红骷髅战斗,并失落入大海之中被冰封近70年,直到被神盾局发现并解冻后才参与了复仇者同盟,尔后在美国队长的率领下,复仇者同盟身世入死,博得一次又一次近乎不成能的失利。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排行榜 www.donghua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漫威卢克•凯奇:第二季开拍 2018年1月回归 下一篇:又是异转生!最终幻想:漫画情报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