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死心吧!官方确认神盾局特工5:沃德不会回归

死心吧!官方确认神盾局特工5:沃德不会回归

早前企鹅娘曾经报道过漫威剧集《神盾局间谍》确认续订第五季的动态,不少粉丝透露表现希望在第五季中能看到沃德回归,然而依照官方最新动态,这一次粉丝们或许要失落望了。《神盾局间谍》的制片人杰德·韦登近日正式确认:格兰特·沃德不会浮现在第五季中。

死心吧!官方确认《神盾局特工5》沃德不会回归

虽然不止沃德,韦登,包罗沃德在内的未逃出框架/更生的人都不会在第五季中回归。据官方泄漏,第五季的故正事主线将和前四时完全差异,剧中将会有新的抵触点。今朝脚本还在编写中,因此还没有一些具体情节可以泄漏。据悉,导演乔斯·韦登及其弟弟杰德·韦登、弟妇毛丽莎·谭查罗恩奇特加入脚本创作。

死心吧!官方确认《神盾局特工5》沃德不会回归

故事告诉神盾局资深间谍菲尔·科尔森从纽约大战回来,回到执法机构神盾局。他构造了一支精锐、训练有素的间谍小组,处置那些还未被指定为秘要的案件:“那些新的、目生的、未知的器械”。这个小组包罗:正直坦率的沃德捕快、梅捕快、菲兹捕快、西蒙斯捕快等。

第五季将于来岁一月回归,具体回归日期不决,腾讯动漫对此将继续存眷。

  本文来源于:校园动漫 www.sos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又是异转生!最终幻想:漫画情报公开 下一篇:企鹅娘吐槽:放毒了!你看过的最奇葩的漫画是什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