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好队友型女主已上线 异形:契约:公开女主特辑

好队友型女主已上线 异形:契约:公开女主特辑

尽量《异形》系列片子的重点在于恶心的怪兽,然则这个系列当中从里都不缺少帅哥美男。日前,《异形:左券》的官方就黑暗了一则女副角特辑。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异形 左券 女主特辑 正在加载... < >

好队友型女主已上线 《异形:契约》公开女主特辑

在此次的《异形:左券》当中扮演女主的是曾经出演《奇奥动物在那边》片子女副角的凯瑟琳·沃特森。凯瑟琳·沃特森在片子当中扮演的女俊杰丹尼尔丝不单身体姣好,并且武艺也相当不错。在预告当中碰见特殊环境,丹尼尔丝也没有完全惊恐失落措。在片子当中的丹尼尔丝也在对抗异形的团队当中饰演中相当主要的脚色。

好队友型女主已上线 《异形:契约》公开女主特辑

好队友型女主已上线 《异形:契约》公开女主特辑

《异形:左券》的故事发生在《普罗米修斯》10年后,劳米·拉佩斯扮演的肖博士当然回归但并不是副角。有猜想肖博士因为没有补给很可能最终死去,但预告片中的星球上除了有气氛外,尚有待遇劳绩的麦子等作物,肖博士究竟有没有长逝还不得而知。片子由雷德利·斯科特执导,杰克·裴格伦和迈克尔·格林编剧,迈克尔·法斯宾德、凯瑟琳·沃特斯顿、丹尼·麦克布莱德、德米安·毕齐主演。而男副角迈克尔·法斯宾德在影片中一人分饰两角,出演了名为“大卫”和“沃特”的两名生化人。《异形:左券》将于2017年5月19日在美国上映,之后将于2017年6月16日在中国大陆上映。

  本文来源于:迅雷动漫下载 www.feis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绅士学院:落水和下雨!让少女湿身吧 下一篇:白白的鸭屁股成焦点 迪士尼为唐老鸭制作庆生视频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