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不如当风景片看?新木乃伊:制作特辑公开

不如当风景片看?新木乃伊:制作特辑公开

今日(6月9日)在内地上映的片子《新木乃伊》是全球公开宇宙的第一部片子。这部片子不单是全球公开宇宙的第一部片子,也是1999年的经典片子《木乃伊》的重启版。昔时的《木乃伊》由于优良的建筑用八千万的资本最终播种了举世四亿多的票房造诣。日前,官方黑暗了一版《新木乃伊》的建筑特辑,不知道这部片子是否续写旧版片子的票房神话呢?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新木乃伊 建筑特辑 正在加载... < >

不如当风景片看?《新木乃伊》制作特辑公开

在这个视频当中展现了剧组辗转在南非纳米比亚、英国伦敦、法国波尔多等世界各地拍摄的阅历。片子中的女演员安娜贝拉·沃丽丝透露表现这是一部真正的“世界片子”。为了透露表现古埃及的真实感,剧组找到了南非纳米比亚的荒废,剧组在此完成了阿玛内特公主古埃实时期戏份的拍摄。除了世界各地优美的光景,此次的特辑当中还为巨匠展现了阿汤哥永世挑战的肉体。在片子当中阿汤哥还挑战了360度改变撞车被甩出车厢和水下搏击怪物等惊险举措。

不如当风景片看?《新木乃伊》制作特辑公开

片子的故事被设定在当今的美国,副角是一个叫做泰勒·柯尔特的海豹侵陵队成员。他在伊拉克执行事情的时辰,错误地和自身的小队突入了一个地下营垒。而在个中盘桓许久,被不知名的力气控制之后,柯尔特才发现这里原本竟是一个古墓。不外为时已晚,他的小队经由重重的灾难,队员已经扫数死光,只剩下了柯尔特一人。而受到勾引的柯尔特,也在不知不觉中开释出了有着木乃伊之称的亚述巴尼拔王。全球已经在着手打造所谓的“怪物复联”的宇宙了。

  本文来源于:cc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超级期待!超级马里奥:乐园概念影片&现场图公开 下一篇:对幼女发情的都该死!议员候补提议废除宅系动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