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对幼女发情的都该死!议员候补提议废除宅系动画

对幼女发情的都该死!议员候补提议废除宅系动画

巨匠应该对《萝球社》里“小学生赛高!”这句台词记忆犹新。当然有不少阿宅透露表现“萝莉控和恋童癖纷歧样”,但在外人看来并非如斯,他们经常会将萝莉控和性立功者挂上钩。近日,日本一位女性议员候补发文称:宅系动画都该取销,对幼女发情的家伙都要扼杀,就算仅仅是心理意淫也与肉体上的杀人等同。

对幼女发情的都该死!议员候补提议废除宅系动画

这位女性议员候补透露表现:“尽量是萝莉控的开山祖师——描绘了无法容忍的爱恋与罪恶的广告的文学《洛丽塔》的作者弗拉基米尔·纳博科夫看到了日本的萝莉控漫画也会感慨很难熬痛苦吧。不克不及由于小孩子没有谢绝的意思和抵拒的体力就将其作为性的器械,以至连心理意淫也不克不及允许,因此应该连动画也禁止。孩子的人权毫无疑问比文学透露表现的自由更高!”

对幼女发情的都该死!议员候补提议废除宅系动画

“由于无法抵拒成人,以是将孩子作为性的器械,尽量是在脑内意淫,也等同于肉体上的杀人。就算没有成为案件,然则年少时受到怙恃或者周围大人性荼毒的孩子长大后基本上都因为创伤留下了肉体上的疾病。我敢断言,把这种等同于破碎摧毁孩子将来的行为歪门邪道地放在动画里播出、拿来换钱的日本萝莉控市场就应该禁止!”

对幼女发情的都该死!议员候补提议废除宅系动画

“尽量只是意淫,然则让我知道有对我孩子发情的人的话,尽量是触立功律我也会将阿谁男子汉大丈夫杀死(企鹅娘:指不定是女性呢?)。其他的怙恃也应该是跟我一样的设法主意吧?萝莉控即是值得这样看待的隐讳,为什么日本的动画会将如斯上不得台面的萝莉控色情当成很普通的器械畅达呢?应该借着那件事变(企鹅娘:大体是以前发生的幼女性侵案吧)为契机而禁止。”

对幼女发情的都该死!议员候补提议废除宅系动画

对幼女发情的都该死!议员候补提议废除宅系动画

这位接续频频“想都不克不及想,想都有罪”的女性叫做青地真美,是一位大学讲师,生于1966年(企鹅娘:这会儿您女儿也不是萝莉了吧),同时是下期东毂下议会6月6日揭橥的议员公认候补,若何举荐顺遂将会成为正式议员。日网友对此纷纭透露表现:“逾越激派!”“我不要这种人成为议员。”“这人莫非认为画萝莉簿子的都是男的吗?”“这种动不动就杀人的基础不成置信。”“不都是18岁以上的正当妹子吗?”“高学历学生的老师真锐利。”“不都是画吗?”

  本文来源于:国语动漫之家 www.guoy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不如当风景片看?新木乃伊:制作特辑公开 下一篇:日媒评选最摇滚风动画及最摇滚动漫歌曲 凉宫神曲仅第4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