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媒评选最摇滚风动画及最摇滚动漫歌曲 凉宫神曲仅第4

日媒评选最摇滚风动画及最摇滚动漫歌曲 凉宫神曲仅第4

今日(6月9日)在日本被称为“摇滚之日”,日本动漫媒体AnimeAnime近日就环绕着“摇滚”这一主题展开了查询拜访,分袂进行了“你觉得最有摇滚风的动画”和“最摇滚的动漫歌曲”的查询拜访,并于今日颁发了查询拜访效果。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这两项查询拜访的排名环境吧!

日媒评选最摇滚风动画及最摇滚动漫歌曲 凉宫神曲仅第4

■你觉得最有摇滚风的动画TOP10

第1名:《幕末摇滚》

第2名:《超时空要塞7》

第3名:《Angel Beats!》

第4名:《银魂》

第5名:《SHOW BY ROCK!!》

第6名:《轻音少女》

第7名:《覆面系Noise》

第8名:《无头骑士》

第9名:《凉宫春日的忧郁》

第10名:《利剑黑来拒守所》

■你觉得最摇滚的动漫歌曲TOP10

第1名:《What"s this?》(《幕末摇滚》)

第2名:《止境DAYBREAK》(《幕末摇滚》)

第3名:《Crow Song》(《Angel Beats!》)

第4名:《God knows…》(《凉宫春日的忧郁》)

第4名:《Rolling Thunder》(《幕末摇滚》)

第6名:《Raise your flag》(《机动兵士高达 铁血的奥尔芬斯》)

第7名:《Don"t say"lasy"》(《轻音少女》)

第8名:《Alchemy》(《Angel Beats!》)

第9名:《突撃ラブハート》(《超时空要塞7》)

第10名:《一番の法宝》(《Angel Beats!》)

从查询拜访的排名可以看到,在查询拜访中依照音乐游戏改编的TV动画《幕末摇滚》取得了完美失利,在最有摇滚风的动画中排名第一,在最摇起色漫歌曲排行榜上也有三首歌上榜,个中两首占据了前两名。《超时空要塞7》中的摇滚乐队Fire Bomber让人印象深刻,这部动画也登上了第2名。《Angel Beats!》中也有一只名叫Girls Dead Monster的摇滚乐队登场,而且与副角们的关连极度接近,因此取得第3名。而这只乐队的歌曲《Crow Song》也在歌曲榜中位列第3名。而《God knows…》是良多凉宫春日粉丝心中的经典,这次在歌曲榜中也取得了第4名。

看完日本网友的评选,巨匠也来说说,提及摇滚乐你会想到哪部动画?你觉得哪首动漫歌曲最摇滚?

日媒评选最摇滚风动画及最摇滚动漫歌曲 凉宫神曲仅第4

  本文来源于:火热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对幼女发情的都该死!议员候补提议废除宅系动画 下一篇:感觉还可以!银魂:真人版新PV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