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智障女和学霸男的酸臭爱情故事?笨女孩:新PV公开

智障女和学霸男的酸臭爱情故事?笨女孩:新PV公开

在二次元的世界当中自然呆是一种极度可爱的属性,在阿库娅浮现之后,良多人也觉得笨蛋也是一种可爱。然则在良多人看来自然呆和智障都应该是无穷的,究竟只是一种可爱的属性。不外即将播出的7月新番《笨女孩》就告诉了一个完全以笨为卖点的女孩的故事,日前官方黑暗了一弹新的PV。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男的酸臭恋爱故事?《笨女孩》新PV黑暗 正在加载... < >

智障女和学霸男的酸臭爱情故事?《笨女孩》新PV公开

在此次黑暗的PV当中为巨匠展现了笨女孩的日常。除了笨女孩出镜之外,尚有和笨女孩CP的学霸男登场。当然在PV并不长,然则已经为巨匠泄漏了两人的关连,这是妥妥的相爱相杀模式啊。

智障女和学霸男的酸臭爱情故事?《笨女孩》新PV公开

《笨女孩(アホガール)》是由日本漫画家ヒロユキ作画的四格漫画,在《周刊少年MAGAZINE》2012年52号上入手下手连载。《笨女孩》告诉了看起来活力实足的少女花畑佳子其实是位每科检验都是零分、并且连九九乘法都不会背的笨蛋。负责照顾她的是其莫逆之交阿久津明,但阿久津与佳子纷歧样,当然体力方面不成,倒是一位造诣很好的优等生。天性镇静怕费事的他经常受不了笨蛋佳子的言行而用举措来教诲她。《笨女孩》动画由diomedea建筑,草川启造担负总监督。执行监督是玉木慎吾,他是原画师出生,这也是他初度担负动画监督。系列形成为青岛崇,脚色设想为石川雅一。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画推荐 www.badou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腐女有眼福啦!江户川乱步BL小说漫画化 下一篇:开启新故事游戏人生:剧场版公开第二弹PV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