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展品超多!铃木央七大罪:首次原画展将于8月开展

展品超多!铃木央七大罪:首次原画展将于8月开展

由铃木央创作的漫画《七大罪》在漫迷中拥有很高的人气,依照该漫画改编的动画也备受粉丝供认。昨天(6月7日)官方宣布初度《七大罪》的原画展将于2017年8月举办。

展品超多!铃木央《七大罪》首次原画展将于8月开展

这次是铃木央的作品《七大罪》初度举行原画展,展出将以“七大罪原画展~从原作漫画到动画~”为题,预定于2017年8月4日至16日在东京西武池袋本店举行。画展中将展出原作漫画的原画,以及《七大罪》TV动画全24集和专程篇动画《七大罪:圣战的先兆》的质料,展品逾越200件,内容十分丰盛。在画展上还将贩售原创的周边商品,同时还将举办作者铃木央的签名会协议话举止。届时能否会颁发令人振奋的新动态极度值得等候,腾讯动漫也将存眷该画展的谍报。

《七大罪》是日本漫画家铃木央创作的少年漫画作品,2011年在讲谈社旗下少年漫画杂志《周刊少年MAGAZINE》中以短篇的形式登场,取得好评,后于2012年入手下手在该杂志上入手下手正式连载。今朝已出书25卷漫画单行本,第26卷将于6月16日发售。该作改编的TV动画于2014年10月至2015年3月播出,全24集。2016年8月播出专程篇动画《七大罪:圣战的先兆》。

展品超多!铃木央《七大罪》首次原画展将于8月开展

  本文来源于:红旅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绅士别眨眼!岛国新漫画女主因BUG穿不上胖次 下一篇:埼玉老师不负众望!欧美媒体评选十大日本动画超级英雄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