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惊掉下巴!皮克斯寻梦环游记:曝正式预告

惊掉下巴!皮克斯寻梦环游记:曝正式预告

由皮克斯打造的全新动画片子《寻梦环纪行》即日(6月8日)发布正式预告。怀揣着音乐胡想的12岁小男孩米格尔,有时间弹起了祖父留下的吉他,米格尔在音乐响起的瞬时被送到了亡灵地址的世界,奇奥的故事就这么入手下手了。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寻梦环纪行》正式预告 正在加载... < >

预告片中大致引见了影片的故正事主线:逝去的亲人乡村在一年一度的亡灵节上和人世亲人聚会,依照老例,活人不克不及踏入亡灵地址的世界。然而一切都由于西崽公米格尔有时间碰触了一把吉他而发生了旋转。在这个目生的亡灵世界里,米格尔碰见了久未谋面的亲人,身处亡灵世界的亲人们设法主意设法地想将米格尔送回人世。

惊掉下巴!皮克斯《寻梦环游记》曝正式预告

《寻梦环纪行》由曾经执导《玩具总带动3》《海底总带动》《怪兽电力公司》的导演李·昂克里奇和《恐龙当家》的编剧Adrian Molina连系执导。米格尔的脚色由新人演员Anthony Gonzalez配音,本杰明·布拉特、盖尔·加西亚·贝纳尔和Renee Victor也加盟为片中重要脚色配音。该片已定档于2017年11月22日在北美上映,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本文来源于:国产动漫 www.cndonghua.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X档案:小兰姐姐的角是怎么长成的 下一篇:阿汤哥也救不了!新木乃伊:烂番茄评分26%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