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本牛郎改行当护工 老爷爷老奶奶乐坏了

日本牛郎改行当护工 老爷爷老奶奶乐坏了

日本牛郎对于不少人来说是在深夜进行的奇奥职业,他们把女性们哄得乖乖掏腰包买下贵酒,并让女性们为此争风嫉妒。《夜王》《暗金丑岛君》中也有对他们的生产进行过描述。比来有日媒报道了31岁的汤本亘原本是牛郎,但在9年前转业去白叟院当护工,受到老爷爷老奶奶的强烈热闹欢送,并在往年当上了白叟院副主任。

日本牛郎改行当护工 老爷爷老奶奶乐坏了

汤本亘在接收采访时透露表现,自身高中卒业后不知道要做什么,于是随处打工,和配头一起改造摩托车、玩游戏过活。到了20岁时,在配头的引见下到神户三宫一家牛郎店任务。于是过着每天斟酒、饮酒的生产,从早晨10点一直欢送客人到越日正午。他感觉可以跟形形色色的人谈天,自身就算醉了也要照顾到客人的脸色,这样的任务很有心思。当他到了23岁的时辰,奶奶进了白叟院,他希望尽孝,以是就到了奶奶地址的白叟院任务。奶奶在2012年亡故,他在院长的建议下考了护工证。白叟们对他的评价很高,说他很会骗人笑,真心与他们交流,就像看待自身家人一样看待白叟。汤本透露表现,其实牛郎和护工都是一样的,都是为了让对方开心。

日本牛郎改行当护工 老爷爷老奶奶乐坏了

当初促使他当护工源于一位老爷爷的话,这位老爷爷日常平凡默然寡言,倏忽说女儿要成亲了。汤本随后用轮椅推他去东京加入他女儿的婚礼。汤本很感谢感动这位老爷爷,让自身下定了当护工的决心。他而今任务的白叟院有68名白叟患有老年鲁钝症,对于他原本的职业,上司和同事们一入手下手免不了闲言碎语,但最终被他打动了。往年4月,他被升为副主任。

对于他的事迹,日本网友们有差异见识:“当护工很少钱的,不是一个好职业。”“我觉得他很了不得。”“这是理想中的护工,太帅了。”“若何酬劳不改良,是不克不及增加优秀人才的。”“若何护工也能像牛郎一样被指名,就能拉开收入差。”“这种任务应该取得高收入。”“外洋护工的工资比日本高良多。”“这种报道一看就戳泪点。”

日本牛郎改行当护工 老爷爷老奶奶乐坏了

  本文来源于:星空动漫 www.xkdongman.com

相关动漫:《猫猫日本史》《英国一家,吃在日本》《故乡重现日本的古老传说》《RAILWARS日本国有铁道公安队》《漫画日本老故事

上一篇:靠爱发电!NHK婊黑心日本动画业界 下一篇:不用跳车了!痴汉冤罪险申请数暴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