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LL粉在圣地旅馆闹翻天 附近住客不胜其扰

LL粉在圣地旅馆闹翻天 附近住客不胜其扰

当一部动画火了,良多人乡村到与之相关的实景进行圣地巡礼。局部人会屈服礼貌,尽管不要打搅外地住民的生产。但也有人由于激情四射,对外地住民带来严峻影响。《LoveLive!Sunshine!!》高海千歌家里是开温泉客栈“十千万”的,这家客栈的原型是安田屋客栈,因此这家客栈也被粉丝视为圣地,良多人专门来过夜。但局部粉丝的不文明行为,给客栈以及其他住客带来了很大影响。

LL粉在圣地旅馆闹翻天 附近住客不胜其扰

安田屋客栈是一栋汗青制作物,还欢送过太宰治这种大文豪。他们欢送的年老住客有不少是《LoveLive!Sunshine!!》粉丝,局部粉丝做出了不文明的行为,看动画过了凌晨两点还开着大音量,因为客栈是木制组织,肯定会影响到其他住客的歇息。一些中年住客透露表现不会再在这里过夜了,希望客栈不要为了欢送LL粉而丧失落了原本的客人。而沼津市官方网站也希望粉丝们不要骚扰到外地学校、商号以及四周住民的生产。并且学校是私家处所,不克不及私行突入,也不要在未经许可的环境下对学生和住民进行拍摄。一旦发生法则问题,将由这些粉丝自负,希望巨匠可以明白。

LL粉在圣地旅馆闹翻天 附近住客不胜其扰

LL粉在圣地旅馆闹翻天 附近住客不胜其扰

日本网友们纷纭揭橥定见:“比来良多普通住客都在投诉LL粉的扰平易近行为,若何客栈不尽到提醒义务,生怕会赶走其他客人。”“死宅真恶心。”“打搅外地住民生产,这是LL粉的羞辱,希望你们能屈服礼貌。”“你们是有给钱,但不要给外地住民带来费事。”“你们是在侮慢《LLSS》。”“希望你们在进行圣地巡礼时不要打搅到外地人的生产,别让二次元背锅。”

LL粉在圣地旅馆闹翻天 附近住客不胜其扰

  本文来源于:火热动漫网 www.huore5.com

相关动漫:《驱魔少年 HALLO》《战国Collection》《双斩少女/KILLlaKILL》《HACKA DOLL》《Hello!!黄金拼

上一篇:交响情人梦:演员小出惠介被爆与未成年人有染 下一篇:企鹅娘吐槽:日本女性称商场应禁止死宅男出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