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全彩漫画进击的巨人 无悔的选择:公布发售宣传PV

全彩漫画进击的巨人 无悔的选择:公布发售宣传PV

此前,腾讯动漫为巨匠报道过谏山创创作的知名少年漫画《侵陵的巨人》的衍生漫画《无悔的选择》的全彩完全版将于2017年6月9日同时发售第1卷和第2卷。今日(6月8日)官方颁发了漫画的封面和特典,还颁发了一段发售的宣传PV。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神谷浩史さん録り下ろしナレーション】 正在加载... < >

全彩漫画《进击的巨人 无悔的选择》公布发售宣传PV

今日颁发的全彩漫画《侵陵的巨人 无悔的选择》的宣传PV时长40秒,由动画中为利威尔配音的人气男声优神谷浩史负责旁黑。PV一入手下手就可以看到利威尔,他说道:“可以了吧,给我参与查询拜访兵团。”在PV的引见中还可以看到此前发售过的《侵陵的巨人 无悔的选择》累计刊行量达到150万部,这次将发售全彩完全版。其它,PV中还颁发了全彩《侵陵的巨人 无悔的选择》的第一版限止特典,是由负责漫画作画的骏河光绘制的迷你复制原画。

全彩漫画《进击的巨人 无悔的选择》公布发售宣传PV

同时购入2卷漫画还能应募豪华礼品,A奖是骏河光绘制比签名的色纸,共有3个名额。B奖则是B4尺寸的骏河光亲笔签名复制原画,共有50个名额。

全彩漫画《进击的巨人 无悔的选择》公布发售宣传PV

《无悔的选择 全彩完全版》由砂阿久雁负责故事原案,骏河光作画,是《侵陵的巨人》的别传漫画。全彩版第1卷和第2卷单行本售价为972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60元),粉丝们赶忙买买买吧!

全彩漫画《进击的巨人 无悔的选择》公布发售宣传PV

  本文来源于:恋爱动漫 www.sos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你的零钱!蜘蛛侠:英雄归来:NBA预告第三弹公开 下一篇:超性感!机动战士高达 SEED DESTINY:米娅手办开订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