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阿宅注意!妹子觉得什么样的男性不适合谈恋爱?

阿宅注意!妹子觉得什么样的男性不适合谈恋爱?

阿宅们往往被以为是不妥善谈爱情的器械。在良多动漫作品中,御宅族更是经常被描绘为受到漠视和讥笑的一类人,妹子们乡村对他们昙花一现。那么阿宅真的不妥善爱情吗?妹子们觉得什么样的男性不妥善谈爱情呢?近日,日本媒体就此查询拜访了妹子们的见识。

阿宅注意!妹子觉得什么样的男性不适合谈恋爱?

■专注于喜好的男性

“对自身的喜好尚有喜欢的器械过于专注的人,譬喻御宅族。”(33岁/医疗业/内勤)

“最明显的特点即是陷溺于小我喜好无法自拔,这样的男性往往看不到自身喜好以外的器械,虽然也交不到女配头。”(26岁/公益小我/其他)

■要求过高的男性

“对女性的要求高的男性。男性若何对女性的等候渡过高的话,是没有办谈爱情的。”(26岁/学校教育/采购员)

“对女友的理想太高,总是在对方身上挑弊病的男性。”(26岁/商社/秘书)

■不了解妹子的脸色

“不了解妹子的喜好的人,张口就说‘女人都是这样的’,这样的男性永世交不到女配头。”(34岁/金融证券/专门职)

“对妹子的心意和脸色完全不了解的人。只会想自身的事,完全不为别人着想的人。”(32岁/医疗业/大夫)

■小我焦点

“小我焦点的人。喜欢自身一小我独处,跟别人相处不来的人。”(34岁/零售店/发卖员)

“只思索自身的事,看不到周围身边的人,过于我行我素。”(33岁/医疗业/护士)

阿宅注意!妹子觉得什么样的男性不适合谈恋爱?

  本文来源于:国语动漫之家 www.guoy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过目不忘!盘点动漫中发型奇葩的角色 下一篇:一起玩很开心!男性对喜欢玩游戏的妹子有哪些看法?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