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德普叔魅力大 加勒比5:票房破10亿内地成全球最大票仓

德普叔魅力大 加勒比5:票房破10亿内地成全球最大票仓

尽量巨匠对于《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质》这部片子的评价批驳纷歧,然则也不影响片子的票房一路走高。在上映了不到两周光阴内,官方就宣布片子的内地票房已经打破了十亿了。并且内地已经成为了《加勒比海盗5》的举世最大票房旅馆。

德普叔魅力大 《加勒比5》票房破10亿内地成全球最大票仓

尽量在海外票房造诣不如预期,然则内地票房仍旧相当给力。在片子上映的首周周末恰恰赶上端午小假期,票房轻松破亿。再加上导演和德普叔等一众主创此前来到迪士尼进行举世首映会更是吸引了无数内地不雅观众。以是内地票房有这样的造诣也算是荒谬绝伦了。

德普叔魅力大 《加勒比5》票房破10亿内地成全球最大票仓

《加勒比海盗5》由乔阿吉姆·罗恩尼、艾斯彭·山德伯格连系执导,杰瑞·布鲁克海默制片,约翰尼·德普、奥兰多·布鲁姆、哈维尔·巴登、杰弗里·拉什等人主演。该片重要告诉的是杰克船主一行人寻找波塞冬的三叉戟,而杰克船主的父亲蒂格船主则掌握着关于三叉戟的主要信息的故事。

该片已于2017年5月26日在北美及中国大陆同步公映。

  本文来源于:热血漫画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收集全世界的怪物 环球黑暗宇宙新增歌剧魅影和钟楼怪人 下一篇:日宅热议:航海王:后十年的连载进度会不会太慢了?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