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官方老司机!妄想学生会:剧场版预售票竟送按摩棒引热议

官方老司机!妄想学生会:剧场版预售票竟送按摩棒引热议

由日本漫画家氏家ト全创作的漫画《妄想学生会》改编的剧院版动画将于2017年7月21日在日本国内上映。今日(6月7日)官方颁发了剧院版片子预售票的发售谍报,个中第4弹预售票竟附送电动推拿棒,引起日本网友的存眷和热议。

官方老司机!《妄想学生会》剧场版预售票竟送按摩棒引热议

今日官方颁发了第3弹和第4弹的《妄想学生会》剧院版片子预售票详情。第3但片子预售票附赠的是四格漫画书签卡,售价为15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元93元),预定于2017年6月24日发售。第4弹片子预售票的赠品是官方声称的“安康用具”,售价为3185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98元),预定于2017年7月6日发售。

官方老司机!《妄想学生会》剧场版预售票竟送按摩棒引热议

从官方颁发的清晰大图中,老司机们会发现第4弹片子预售票附赠的所谓“安康用具”,其实即是一只小型的电动推拿棒,而它的用途老司机们都知道。

官方老司机!《妄想学生会》剧场版预售票竟送按摩棒引热议

这个电动棒很快就引起了网友的存眷和热议:“筹备这样的赠品,看来官方很懂来看这部片子的不雅观众都是老司机。”“官方必然是头脑有病(褒义),我喜欢。”“官方极度理解为不雅观众的安康着想,送安康用具有什么舛错吗!”“安康用具……究竟那边安康?(企鹅娘:不安康的人才会觉得不安康!)”“为了这个电动棒我也要看。”

官方老司机!《妄想学生会》剧场版预售票竟送按摩棒引热议

  本文来源于:手机动漫下载 www.dm432.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火了!不正经魔术讲师:小说及漫画发行量突破200万部 下一篇:辩论!杰克船长和路飞谁影响力更大?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