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立花慎之介加盟!7月番恋爱禁止的世界:追加卡司

立花慎之介加盟!7月番恋爱禁止的世界:追加卡司

7月新番《爱情禁止的世界》近日新增一名新脚色——仁板悠介,该脚色将由立花慎之介配音。除此之外,官方颁发了动画的OP是フレデリック演唱的《かなしいうれしい》,ED是Roys演唱的《Can’t you say》。

立花慎之介加盟!7月番《恋爱禁止的世界》追加卡司

故事告诉将来某一时代的日本,一到16岁,成亲器械就会由当局强逼指定。虽说这种强逼执行看似挺不平易近主,但事实上当局会依照信息筛选来担保两小我的爱情吻合度,这省去了不少人找器械的费事,因此巨匠都痛惜接收这种“幸福”。然而这时不测发生了,一位15岁的少年根岛由佳吏,要运限没运限,要进修没进修,但少年心中却藏着一股火热的爱恋。在禁止爱情的世界里,喜欢上某小我的少年,他的运限究竟结果会走向何方呢?

立花慎之介加盟!7月番《恋爱禁止的世界》追加卡司

宅野诚起将担负本片监督,系列形成将由高桥奈津子担纲,人设和总作画监督则由伊藤依织子担负,负责音乐的是横山克、信泽宣明,LIDENFILMS负责动画建筑。《爱情禁止的世界》将于7月3日开播。

  本文来源于:mp4动画片免费下载 www.tengxun.cc

相关动漫:

上一篇:腿玩年!神奇女侠:新手办可解锁各种姿势 下一篇:装备全靠打!皮克斯寻梦环游记:首曝预告海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