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回忆杀!神奇动物在哪里2:公开招募“小鲜肉”

回忆杀!神奇动物在哪里2:公开招募“小鲜肉”

由华纳公司出品,J·K·罗琳担负编剧的奇幻片子《奇奥动物在那边2》即日(6月7日)黑暗招募五位年老演员,分袂出演纽特·斯卡曼德、莉塔·莱斯特兰奇、塞巴斯蒂安等副角的青少年时代,看来这是要回首杀的节拍。

回忆杀!《神奇动物在哪里2》公开招募“小鲜肉”

据悉,饰演青少年版纽特·斯卡曼德、莉塔·莱斯特兰奇、塞巴斯蒂安(新脚色)的演员年齿要求在13至16岁,而饰演青少年版邓布利多和格林德沃的小演员则要求在16到18岁之间。成年版演员已经敲定,小斑纹埃迪·雷德梅恩连续出演“纽特”一角,“蒂娜”凯瑟琳·沃特森、“奎妮”艾莉森·苏朵儿、“雅各布”丹·福格勒以及约翰尼·德普饰演的利剑巫师均会回归。除此之外,裘德·洛将连续扮演年老版邓布利多。

回忆杀!《神奇动物在哪里2》公开招募“小鲜肉”

在《奇奥动物在那边2》中,大卫·叶茨将连续担负该系列导演。影片将于8月在英国和法国巴黎入手下手拍摄,设想于2018年11月上映。

  本文来源于:少儿动画片 www.61donghua.com

相关动漫:《回忆三部曲》《ToHeart永恒回忆》《新一与小兰麻将牌与七夕的回忆》《心跳回忆》《机动战士0083星辰回忆

上一篇:装备全靠打!皮克斯寻梦环游记:首曝预告海报 下一篇:蜗牛妹或将成女主 西尾维新考虑创作宵物语: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