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何以解忧?唯有吹牛!妹抖龙和组长玩语C小剧场

何以解忧?唯有吹牛!妹抖龙和组长玩语C小剧场

语C即是言语COS,而今声优们除了出席举止的时辰无意会COS成自身出演的脚色外,在交际网络上有时也会用翰墨来COS自身的脚色。近日,杉田智和在网上看到了《小林家的龙婢女》中康娜和才川这对CP的同人图,感伤人类才川和龙族康娜的寿命差异。开初托尔声优桑原因气跑来安慰,效果歪了楼,小林声优田村睦心也加进来插科打诨,小剧院表里充溢了快活的气氛。

何以解忧?唯有吹牛!妹抖龙和组长玩语C小剧场

才川和康娜一同上小学,然则数年后才川就长大了,康娜仍旧那么年老的皮相,未免让人感伤康娜会比才川活得更久。组长透露表现:“看了数年后的才川和康娜后以无法于人前透露表现的模样在房间里哭了,龙族会慢慢地上年数。”托尔声优桑原因气用与剧中类似的乐不雅观安慰组长:“爱护保重而今的光阴吧。”组长在惊奇居然是托尔“本人”回答后透露表现:“艾露玛也总有一天会归去吧。”,这句话却让托尔炸毛了:“啊?!又在说艾露玛的任务!?你就这么喜欢艾露玛吗?”(企鹅娘:又不是小林说的,你在意个啥啊)。

何以解忧?唯有吹牛!妹抖龙和组长玩语C小剧场

被吓尿的组长呼叫招呼小林来收受接管这条泼辣龙。小林的声优田村睦心感慨很丢人:“托尔你在干嘛啊?快回家了。”组长这时辰又玩了一个声优梗,对着田村睦心说:“琉特!赶忙给我捕捉这只极其饥饿恐暴龙。”心有灵犀的田村也玩起了梗来:“你在说啥呢,利维尔特大叔?这是小林的随行兽啊。”(琉特、利维尔特在《怪物猎人物语 RIDE ON》中分袂由田村睦心和杉田智和配音,随行兽是动画里的设定,极其饥饿恐暴龙是游戏的怪物)。在这么一顿插科打诨之下,推特上充溢了快活的气氛,组长也把感伤抛到了九霄云外吧。

何以解忧?唯有吹牛!妹抖龙和组长玩语C小剧场

电视动画《小林家的龙婢女》由毂下动画建筑,改编自クール教信者创作的同名漫画作品。在只身又劳顿的OL小林身边倏忽浮现了衣着婢女装扮的美少女托尔。长着犄角和尾巴的她,有着正如龙娘一样的身姿。说是被喝醉酒的小林约请抵家中来的托尔,在一阵不知所可中居然入手下手作为小林家的婢女任务……“婢女”+“龙”=“婢女龙”,这是有着笨手笨脚的可爱之处,龙娘与人类之间基本上很温暖、有时有些公开的异种族间交流悲剧。

  本文来源于:红旅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蜗牛妹或将成女主 西尾维新考虑创作宵物语: 下一篇:会长的精神污染樱花任务:推出ED真人版MV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