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会长的精神污染樱花任务:推出ED真人版MV

会长的精神污染樱花任务:推出ED真人版MV

《樱花事情》是由増井壮一指导,横谷昌宏系列形成,P.A.WORKS负责建筑原创的电视动画。这是P.A.WORKS动画公司继《花开伊吕波》《黑箱》之后的第三部任务题材动画。比来官方黑暗了一段十分奇葩的ED真人版MV,不少网友透露表现鬼畜水平切实其实是不忍直视。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TVアニメ『サクラクエスト』EDテーマ「Freesia」/(K)NoW_NAME 実写版MV 正在加载... < >

此次P.A.WORKS建筑了一段长达一分半钟的真人版MV。在优美的光景下居然浮现了一个身穿奇异装扮的演员。这身服装像极了间野山不雅观光协会会长门田丑松在动画中的造型。他时而带着耳机听歌,时而瞭望远方的模样,让人禁不住想要笑出声。由(K)NoW_NAME演唱的动画ED《Freesia》贯串了整个视频,在感人的音乐中却浮现了一个“怪兽”,这样的反差看上去还真有点萌。

会长的精神污染《樱花任务》推出ED真人版MV

对此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见识吧。“荒川爆笑团既视感,田鸡村长变怪兽了。”“还原度很高啊,官方仍旧很专心的。”“这真是对外地光景的一种沾染,不克不及我一小我瞎。”“估量把外地市平易近都吓到了吧。”“不测感觉有点萌,不外这背影角度真是太幽默了。”“这明明即是耳机告白!”

会长的精神污染《樱花任务》推出ED真人版MV

会长的精神污染《樱花任务》推出ED真人版MV

《樱花事情》描述求职不顺的女副角厌恶都会憧憬多数市,由于想成为“专程的人”跑到东京,然则面试了30家公司扫数失落败。就在失落落的时辰女副角被录用为“独立小国的国王(不雅观光大使)”,便来到了荒僻罕见的间野山。由于不测被录用为间野山这个乡间处所的国王,她将为了振兴处所不雅观光,与其他4位女孩子们在一年内为处所不雅观光奇特努力,而且让自己生长。

  本文来源于:火热动漫网 www.huore5.com

相关动漫:《对学生会长的忠告OVA》《会长是女仆大人》《最强会长黑神》《最强会长黑神 第二季》《我老婆是学生会长!

上一篇:何以解忧?唯有吹牛!妹抖龙和组长玩语C小剧场 下一篇:大妈转生成幼女人妻!异世流玛丽苏漫画开载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