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大妈转生成幼女人妻!异世流玛丽苏漫画开载

大妈转生成幼女人妻!异世流玛丽苏漫画开载

不得不说业界的脸皮仍旧有点厚的,当然异世界转生流被阿宅们口诛笔伐,然则仍旧有这么多异世流题材作品产出,也许是实践世界的巨匠都太压制了吧。近日,又有一本33岁大妈在异世界转天生12岁萝莉的漫画入手下手连载,这种看了简介就让人觉得很痛的作品天然也遭到了阿宅们的吐槽。

大妈转生成幼女人妻!异世流玛丽苏漫画开载

这是在6月5日发售的《B"s-LOG COMIC Vol.53》(KADOKAWA)上,由汐邑雏原作武村ゆみこ作画的新连载《灰女士什么鬼 王宫企图篇 在异世界入手下手做王太子妃》(なんちゃってシンデレラ 王宮陰謀編 異世界で、王太子妃はじめました。)。本作依照bs-log文库发行的同名小说改编。告诉的是转天生12岁幼女公主的33岁大妈,以原糕点师的能力在异世界残杀的故事。封面上写着“抓住王太子的胃”,她究竟会若何对刻毒的丈夫——王太子进行喂食PLAY呢?

日网友对于这本漫画纷纭透露表现:“好好好,又是异世界。”“请不要再出这种范例的作品了,编辑和读者不要助长歪风邪气。”“动画化预感(棒读)。”“转生后却是挺可爱的。”“去异世界的手段就只有转生吗?”“基础不会画贵族的家伙就别搞转生系作品了。”“若何实践生产中是个又丑又胖的女人,却是可以参与恋爱悲剧的要素里。”“比及哪天我真的转生到异界了,会发现异界尽是这边转生过去的,比这边还无聊。”

  本文来源于:0088动漫网 www.0088dm.com

相关动漫:《我的妹妹是大阪大妈

上一篇:会长的精神污染樱花任务:推出ED真人版MV 下一篇:华丽和风!小泉花阳和星空凛手办开始预订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