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美国男子想娶电脑当老婆 法庭:不准侵犯幼女!

美国男子想娶电脑当老婆 法庭:不准侵犯幼女!

二次元是一个枯萎死亡的世界,岂论对方是什么生物,哪怕是机械人外星人都可以谈爱情以至成亲。但相比之下,三次元的限止就多了,不是地球上每个角落都能实现同性成亲,不是任何妹妹都能推倒的,跟机械人、手机成亲也是不受法则回护的。比来美国犹他州一名良人Chris Sevier想和手提电脑成亲却被市当局谢绝了,良人怒了,为什么你们供认同性成亲却禁绝我和手提电脑成亲,于是分袂在2014年、2016年以及往年提出诉讼。

美国男子想娶电脑当老婆 法庭:不准侵犯幼女!

该良人以为和无生物成亲是宪法给以国民的权力,但市当局并不供认这种行为并谢绝发成亲证。该州司法官员否认了良人的这一主张,以为与电脑成亲时并不克不及宣誓,因此不吻合成亲前提。并且依照该州法则,未满15岁不得成亲,与手提电脑交往就是是幼儿不纯粹交往。而他的电脑属于戴尔8200、疾驰4,拥有256MB内存,40G硬盘,用Windows XP启动,与成亲前提不符。法庭以为他提出诉讼的方针不是要和手提电脑成亲,而是否决同性婚姻。

美国男子想娶电脑当老婆 法庭:不准侵犯幼女!

日宅们纷纭揭橥定见:“当然良人在耍赖,但这个案例很幽默,可以检讨成亲轨制。”“他是从将来穿越来的。”“对方哪怕是手提电脑,外地仍旧不供认幼儿不纯粹交往的。”“美国爸爸果真够霸权。”“真的很恶心。”“我想和VR女友成亲的胡想碎了一地。”“单方都有病。”“我想和钱成亲。”“妻子要坏失落了。”

美国男子想娶电脑当老婆 法庭:不准侵犯幼女!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下载 www.tengxun.cc

相关动漫:《做生意的男孩/美国夏天》《特种部队之美国英雄》《丑陋的美国人

上一篇:吃碗泡面的时间捏造陷阱 -NTR-:每话只有10分钟 下一篇:声优中山育实二胎了!曾配少女与战车:秋山优花里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