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冰上的尤里:动画光碟O榜卷均销量空降历史第9位

冰上的尤里:动画光碟O榜卷均销量空降历史第9位

由MAPPA公司建筑的原创TV动画《冰上的尤里》今朝已经发售了全卷动画光碟,今日(6月6日)日本公信榜Oricon颁发了上周的销量数据。《冰上的尤里》全卷光碟O榜销量再次大幅刷新,今朝《冰上的尤里》动画O榜卷均销量已经位列汗青第9名。

《冰上的尤里》动画光碟O榜卷均销量空降历史第9位

依照Oricon今日颁发的数据,《冰上的尤里》动画光碟第6卷在发售第2周蓝光碟销量为8337张,DVD销量为3086张,两者合计11423张,今朝《冰上的尤里》动画光碟第6卷累计销量已达到74982张。该卷的销量日后还将连续增长,全卷销量都尚有晋升空间。

《冰上的尤里》动画光碟O榜卷均销量空降历史第9位

(《冰上的尤里》全6卷光碟O榜销量累计环境)

《冰上的尤里》动画光碟O榜卷均销量空降历史第9位

(TV动画O榜卷均销量排行)

在《冰上的尤里》第6卷发售的动员下,上周全卷销量也都有所增长。今朝只有第5卷累计销量59327张,未达到6万张,其他卷销量扫数在6万张以上,卷均销量达到66912张。《冰上的尤里》也一举凌驾了《阿松》《LoveLive!》第2季等热点的人气动画,来到O榜卷均销量汗青第9位。今朝《冰上的尤里》距离第8名的O榜卷均销量68652张的《倒戈的鲁鲁修》极度密切,将来或有望凌驾。

《冰上的尤里》动画光碟O榜卷均销量空降历史第9位

  本文来源于:星星动漫网 www.xingxing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关爱智障!笨女孩:公布追加声优阵容及主题曲情报 下一篇:辩论!柯南:中智商最高的人是谁?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