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导演即将登陆广州 变形金刚5:新海报公开

导演即将登陆广州 变形金刚5:新海报公开

此前企鹅娘曾经为巨匠报道过迈克尔·贝将会带着《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以及片子中的局部主创一起加入在6月13日在广州举办的《变形金刚》十周年数念举止的动态。今日(6月6日),官方确定导演将带着女副角一起现身广州会场,官方还黑暗了一张IMAX海报。

导演即将登陆广州 《变形金刚5》新海报公开

在此次黑暗的IMAX海报当中除了有擎天柱尚有三头龙现身,这也代表正邪两方穿越大战正式开启。据悉,此次来到中国《变形金刚》十周年举止的除了导演和女副角之外,尚有童星伊莎贝拉·莫奈以及《变形金刚》系列“四朝元老”乔什·杜哈明一同加入。

导演即将登陆广州 《变形金刚5》新海报公开

《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将会有两条故事线,一边是以凯德·伊格尔(马克·沃尔伯格饰)为主的人类,将与机械恐龙一起面临即将到来的新挟制;另一边是擎天柱在太空中搜寻变形金刚的统治者“五面怪”,也是它派赏金猎人“禁闭”四处搜捕首脑,而擎天柱将在途中承受超等反派“宇宙大帝”。另一方面,派拉蒙公司也在积极地寻找拍摄更多《变形金刚》片子的可能性。据悉,片子将于6月21日正式在北美上映,内地将于6月23日正式上映。

  本文来源于:成人推荐动漫 www.xk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唱歌贼好听的小仓唯加盟 悠久持有者:公开声优阵容 下一篇:竹达彩奈与悠木碧组合petit milady新专辑9月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