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竹达彩奈与悠木碧组合petit milady新专辑9月发售

竹达彩奈与悠木碧组合petit milady新专辑9月发售

Petit milady是日本声优偶像组合,成员为悠木碧和竹达彩奈,所属音乐公司为全球音乐公司,2013年3月21日成立。比来官方宣布了petit milady组合的第四张专辑将于9月20日发售的动态。

竹达彩奈与悠木碧组合petit milady新专辑9月发售

近日官方宣布petit milady的第四张专辑将于9月20日发售,并黑暗了专辑详情。这张专辑将会以“童话”为主题进行创作,个中收录了《秋叶原之旅》第10话ED《空肚からやりなおせ!》等11首歌曲。初回限止盘A赠给了特典蓝光光盘和特典CD,其税后售价为7500日元(约合464元人平易近币);初回限止盘B赠给了特典DVD,其税后售价为4800日元(约合297元人平易近币)。对此感喜好的网友们可以存眷一下。

竹达彩奈与悠木碧组合petit milady新专辑9月发售

悠木碧的代表作品有《我的芳华爱情物语果真有问题》比企谷小町、《邪术少女小圆》鹿目圆、《GOSICK》维多利加·德·布洛瓦、《刀剑神域》绀野木棉季、《一拳超人》发抖的龙卷、《战姬绝唱》立花响。竹达彩奈的代表作品有《轻音少女》中的中野梓、《刀剑神域》莉法、《我的妹妹不成能那么可爱》中的高坂桐乃、《玉响》中的泽渡枫、《失路猫》中的雾谷希等。

  本文来源于:不卡的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导演即将登陆广州 变形金刚5:新海报公开 下一篇:跟着动漫场景走!这个夏天让自己变现充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