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回头率超高!什么样的妹子在街上最容易吸引男性目光

回头率超高!什么样的妹子在街上最容易吸引男性目光

在动漫中经常可以看到,皮相出众的妹子走在街上,老是能吸引良多男性的眼光。实践里巨匠也必然会禁不住去看那些漂亮出众的妹子。那么在陌头碰见什么样的妹子最让男性们移不开视线呢?近日,日本媒体就此查询拜访了男性们的说法。

回头率超高!什么样的妹子在街上最容易吸引男性目光

■穿得比周围的女孩更裸露些

“裸露度高的妹子走在街上绝对会吸引世人眼光!没有男机能禁不住不看,归正看看也没有损失落。”(28岁/金融证券/业务员)

“衣着不会露得太过渡又能透露表现出性感的衣服最容易吸引男性眼光。”(25岁/学校教育/业务员)

■充溢女人味的喷鼻香水

“我对女孩子特有的喷鼻香味没有抵当力,那种喷鼻香味飘过来,我就会禁不住去看她。”(25岁/零售店/发卖员)

“在街上或者商铺里、电车里擦肩而过的时辰,若何左右传来一阵充溢女性味道的喷鼻香味,我就会不自觉地去看。”(23岁/旅游业/业务员)

■夸大胸形的衣服

“我喜欢那种能突显出妹子胸形的衣服,我会禁不住多看若干眼。”(27岁/运输仓储/业务员)

“比起裸露度高的衣服,我更喜欢那种能浮现出妹子的身体的衣服,我觉得这样的装扮看起来更性感,在街上的转头率也会比拟高。”(29岁/化纤业/技巧员)

■跟不足可爱的妹子走在一起

“若何一个可爱的妹子和一个不若何可爱的妹子两人走在街上,我就会多看阿谁可爱的妹子一眼。”(26岁/IT业/技巧员)

“妹子和一群长得没有她可爱的配头走在一起,就会让她看起来专程吸惹人。”(24岁/人才驱使/业务员)

回头率超高!什么样的妹子在街上最容易吸引男性目光

  本文来源于:青空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世上最美的风景!盘点画面美丽的动画 下一篇:绿了?妹子称赞哪些男性最容易让男朋友感到妒忌?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