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媒评选动漫中最帅气大姐头 葛城美里第一月咏第二

日媒评选动漫中最帅气大姐头 葛城美里第一月咏第二

良多动漫作品中的女副角往往都是清纯可爱系的妹子,她们往往比拟吻合男性对女性的理想。但与之相反的具个性、性情坚决,各方面都不会输给男性的御姐们也同样独具魅力,她们就像帮派中的大姐头,刁悍干练具有率领能力,让人觉得极度帅气。那么在浩繁的动漫脚色中,谁是最帅的大姐头呢?近日,日本媒体goo对此进行了查询拜访,并揭橥了查询拜访效果。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排名环境吧!

日媒评选动漫中最帅气大姐头 葛城美里第一月咏第二

■最帅气大姐头脚色TOP10

第1名:《新世纪福音兵士》葛城美里 242票

第2名:《银魂》月咏 238票

第3名:《钢之炼金术师》奥莉薇亚·米娜·阿姆斯特朗 236票

第4名:《帆海王》贝尔梅尔 229票

第5名:《银魂》志村妙 192票

第6名:《猫眼三姐妹》来生泪 162票

第7名:《利剑礁》巴拉莱卡156票

第8名:《死神/境·界》四枫院夜一 155票

第9名:《美少女兵士》木野真琴 142票

第10名:《灌篮高手》彩子 130票

从投票效果中可以看到,脚色之间的票数相差都不算专程大,以至良多排名都只有若干票的差距。《新世纪福音兵士》的葛城美里以4票的劣势登顶第1名,作为一位极具指示和率领能力的作战部长,葛城美里取得第一可谓实至名归。而《银魂》的月咏作为百华的首级,也是一位极度超卓的大姐头,这次取得了第2名。第3名的《钢之炼金术师》奥莉薇亚·米娜·阿姆斯特朗仅以2票之差位居季军,作为屈服布里格斯长城的冰之女王,她性情坚决刁悍,无所惧怕,极度具有大姐头风度。其他上榜的脚色也都是巨匠耳熟能详的脚色。

看完日本网友的评选,巨匠也来说说哪位动漫脚色才是你们眼中最帅气的大姐头吧。

日媒评选动漫中最帅气大姐头 葛城美里第一月咏第二

  本文来源于:国语动漫 www.guoy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小埋:作者及黄金神威:作者自曝最恐怖经历震惊读者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