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小埋:作者及黄金神威:作者自曝最恐怖经历震惊读者

小埋:作者及黄金神威:作者自曝最恐怖经历震惊读者

由集英社刊行的青年漫画杂志《周刊YOUNG JUMP》旗下有不少知名作品连载,譬喻人气极度高的《干物妹!小埋》以及旧年取得了漫画大奖的漫画《黄金神威》。在最新一期《周刊YOUNG JUMP》中,这两部作品的作者泄漏的最可怕阅历引起了粉丝的存眷。

《小埋》作者及《黄金神威》作者自曝最恐怖经历震惊读者

在最新一期《周刊YOUNG JUMP》的向漫画家提问的关头中,本期的问题是“请老师说说您至今为止听到过、体验过的让您感觉最可怕的阅历!”《干物妹!小埋》的作者三角头老师透露表现自身最可怕的阅历即是“全财富只有3千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86元)的时代”,而《黄金神威》的作者野田サトル则写道“好配头的父亲曾经杀过两小我”。

《小埋》作者及《黄金神威》作者自曝最恐怖经历震惊读者

两位老师的可怕阅历令不少粉丝感慨震惊:“我想了一下,若何我身上只剩下三千日元,那该是何等可怕的阅历啊,我已经不想活了。”“原本做漫画家那么贫穷,基础一点都勾引乐嘛!不外下面那条更让我细思恐极。”“《黄金神威》作者那条也太公开了,杀过2小我的人必然不止杀了2小我,我就想知道那位父亲判死罪了吗?”“看到《干物妹!小埋》作者的阅历我轰动了一下,看到《黄金神威》作者的阅历我感觉整个背部一阵恶寒。”

《小埋》作者及《黄金神威》作者自曝最恐怖经历震惊读者

  本文来源于:新新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干物妹!小埋

上一篇:日媒评选动漫中最帅气大姐头 葛城美里第一月咏第二 下一篇:京都动画电影年企划启动 京阿尼重心转向剧场版引热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