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路人女主:洗澡水最完美?日宅用科学讨论其不合理

路人女主:洗澡水最完美?日宅用科学讨论其不合理

深夜档动画当然可以比其他光阴播放的动画的限止少,但该有的黑雾、圣光、邪术阵仍旧会有的,只有比及出圆盘或某些官方限止场所才会有可能解禁。《路人女主的养成办法?》在播放至第9集时,有名人惊喜地发现这集竟然没雾气或入浴剂的遮挡,洗澡水清澈见底,绝对是一级水准。

《路人女主》洗澡水最完美?日宅用科学讨论其不合理

加藤惠在洗澡时,还与安艺之间用手机进行了上火、降火等奇怪话题的谈判。对于这么透明的洗澡水,宅宅们的话题却扯向了水的折射率、离子、液体、水温等因素之间的联系关系,指出这么完美的洗澡水并不存在于地球,从必然水平来说是一种作画崩坏。都说现实是考试真理的唯一规范,有人提议只要找一个美男大姐姐泡在浴缸里,而且用加藤地址的统一角度就能证实是不是作画崩坏了。建筑方不克不及为了钻营工口的画面而漠视物理知识。

《路人女主》洗澡水最完美?日宅用科学讨论其不合理

《路人女主的养成办法?》改编自轻小说,是从4月13日开播的动画,由A-1 Pictures建筑。高中男生安艺伦也希望少女加藤惠可以做自身游戏里的女副角,并让这款游戏在同人展上表态。为此,他还拉上了莫逆之交英梨梨、学姐霞之秋诗羽、堂姐冰堂美智留一起成立同人社团。

《路人女主》洗澡水最完美?日宅用科学讨论其不合理

  本文来源于:h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上一篇:日男认为妹子穿泳装最色 小兰姐姐的福利最给力 下一篇:世界变得太快了!外国男人重投蕾丝的怀抱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