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为了杂鱼!北斗神拳:舞台剧化决定主演公开

为了杂鱼!北斗神拳:舞台剧化决定主演公开

说到《斗极神拳》置信良多小同伴都不会目生。作为巨匠童年回首之一,《斗极神拳》当中的良多经典脚色都给巨匠留下了良多深刻的印象。今日(6月5日),官方宣布这部经典作品要被舞台剧化了,然后故事的西崽公居然是漫画中的杂鱼脚色。

为了杂鱼!《北斗神拳》舞台剧化决定主演公开

为了杂鱼!《北斗神拳》舞台剧化决定主演公开

其实日本除了漫改电视剧和片子之外,漫改舞台剧也极度常见。譬喻《网球王子》的舞台剧在粉丝当中就相当有人气。据悉,此次的舞台剧中将会以小脚色的视角展开,官方还黑暗了若干名主演。矶贝龙虎、河合龙之介、寿里、花圃直道、林野健志、水希苍将在舞台剧当中出演主要脚色,今朝关于舞台剧会有哪些脚色浮现官方尚未黑暗。

为了杂鱼!《北斗神拳》舞台剧化决定主演公开

《斗极神拳》是由武论尊与原哲夫于1984年创作的日本漫画,也是残杀类SF漫画的开山祖师,对开初的漫画家影响颇深。该作品告诉了当世界因为大规模的核战争而遭到消灭性侵陵后,人类为了争夺仅有的淡水和食品入手下手互相抢夺厮杀。为了挽救公开时期的人们,斗极神拳的继承人健次郎凭仗着威力无比的谋害拳法——斗极神拳,同各类险峻势力做战斗,最终将亮光带回世界。

  本文来源于:搞笑漫画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新的惊天阴谋?日本网友目击琴酒和伏特加出现在游乐场 下一篇:法鲨太迷人!异形:契约:新剧照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