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连续发行三个月!航海王:二十周年刊封面&内容公开

连续发行三个月!航海王:二十周年刊封面&内容公开

作为三大平易近工漫当中唯一仅存的一部,《帆海王》也将在往年迎来连载二十周年的留念。今日(6月5日),官方黑暗了尾田荣一郎为《帆海王》二十周年数念刊绘制的新封面,并且还宣布此次刊行的留念刊将继续三个月连载。

连续发行三个月!《航海王》二十周年刊封面&内容公开

除了黑暗此次尾田荣一郎绘制的留念刊封面之外,这本书当中还会收录和尾田荣一郎老师的访谈以及尾田荣一郎老师的助手们谈他们眼中的尾田荣一郎老师。在这本留念刊当中也将收录告诉艾斯平生的小说,今朝小说还没有黑暗究竟结果会由谁执笔,然则已经确定小说的扉页将由寺田克也绘制。留念刊当中还会有告诉路飞、艾斯和萨博小时辰的绘本作品以及以凉帽团的各个成员为焦点的短篇小说。

连续发行三个月!《航海王》二十周年刊封面&内容公开

对于此次的留念刊不少网友都透露表现极度等候,专程是关于艾斯的小说。“仍旧希望由尾田老师来写艾斯的小说,当然可能性很小。”“可是尾田老师基础忙不外来吧,若何是亲自写的话,究竟更新也不克不及断啊。”“居然已经二十周年了,感觉才刚才看了第一话诶。”“觉得尾田已经算是业界本意天良了,断更也不多,并且还为留念刊绘制封面,你看看近邻那谁。”

  本文来源于:少儿动画片 www.61donghua.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向读者道别电器街的漫画店:漫画还剩6话完结 下一篇:贴切!外国粉丝盛赞伏见司是恋爱喜剧界的虚渊玄引热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