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有救了!原来死宅变现充只需要换个发型

有救了!原来死宅变现充只需要换个发型

在日本,尽量说二次元群体已经展现出强劲的生活能力,然则“死宅真恶心”的不雅观念仍旧深切民心。而这样的文化传达到国内之后,我们也会发现不少动漫迷的服装都跟日式死宅切实其实一样。那么一来,天然很难取得妹子的看重了。那么究竟有什么方法,才能让死宅酿成现充呢?近日有日本电视台做了施行,发现其实只须要旋转发型就够了!

有救了!原来死宅变现充只需要换个发型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有一个戴着格式很普通的眼镜、头发切实其实要将眼睛遮住的良人。依照电视台的说法,这个良人而今还衣着小学时辰的装扮,可以说是逊毙了。这个形象跟我们印象中的死宅相比,可能只是稍微瘦一点罢了。然则呢,在经由发型的修正之后,给人的感觉显着就有很大的差异。以至于电视台还打出了“福士苍汰”的字样。就连他的妹妹都透露表现哥哥看起来仍旧极度帅气的。

有救了!原来死宅变现充只需要换个发型

有救了!原来死宅变现充只需要换个发型

对此,良多日本网友评叙说:“这么一看有事理啊,这小我跟我而今的发型大相径庭,莫非我距离现充只差一个发型?”“原本死宅都是帅哥预备军啊……我瞬时有自信了。”“不外死宅即是死宅,估量下了节目没多久又会变回原样吧?”那么列位动漫迷,你们能否觉得这个更动值得参考呢?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画片推荐 www.donghua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真过气?日宅:全职猎人:这次复刊反响不如过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