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调查!可爱的脸OR漂亮的脸,你更爱哪个

调查!可爱的脸OR漂亮的脸,你更爱哪个

良多老司机在看动漫作品的时辰,往往都是盯着个中的妹子的。而有的妹子会给我们一种“仙颜动听”的感觉,有的则显得极度萌,切实其实是太可爱了。而这究竟只是动漫,若何放在实践当中,那么可爱的脸跟美丽的脸,究竟哪一个更受欢送呢?近日,有日本媒体进行了查询拜访。

Q.你喜欢“可爱的脸”,仍旧“美丽的脸”呢?

调查!可爱的脸OR漂亮的脸,你更爱哪个

可爱的脸……67.0%

美丽的脸……33.0%

从效果而言,有快要7成的男性选择了“可爱的脸”。看样子可爱的女孩子仍旧愈加容易受到存眷呢。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看看具体的理由吧。

◇男性喜欢“可爱的脸”的理由

☆让民心生爱怜

“由于可爱的女孩子更让人疼爱。”(25岁/汽车相关/技巧职位)

“若何笑起来楚楚动听,那么我每天都想看。”(27岁/小卖部/事务系)

“可爱的脸更让人疼爱,也让我每天乐在个中。”(30岁/IT/技巧职位)

可爱的脸也可以解释为“让人爱怜的脸”。这样的女性有着实足的魅力,越看越喜欢呢。

☆有种温顺的感觉

“感觉跟可爱的人更有话可聊,她们应该很温顺吧。”(24岁/其他/营业职位)

“可爱的女孩子更能展现女性的温顺。”(29岁/小我/事务系)

男性往往希望从女孩子那儿取得“治愈”!这么一来,若何是可爱的女孩子,那么天然会给人一种治愈的感觉了。

☆尽量年齿大了,也仍旧魅力实足

“长得可爱的人,尽量上了年数也仍旧魅力实足。”(27岁/小卖部/发卖)

“可爱的人不会由于岁月而失落去灿烂。”(27岁/其他/其他)

从久远的角度来思索,长得可爱也是更有魅力的。由于可爱往往象征着“童颜”,这有可能会是一辈子的所长哦。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排行榜 www.donghua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真过气?日宅:全职猎人:这次复刊反响不如过去 下一篇:鸡蛋第二!日本独居大学生靠啥食材当药王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